嗷3:作者名madge
Wland: 作者名小奶粉
缺的都可以去上面找……

Mira~梅老师最爱蹭的那个娃娃

我对mira是真爱

小明德:

 想给Mira来个长图楼~~


 因为这个小娃娃太可爱了呀。超爱笑,超级包子脸,超级粉嫩,除了笑现在连bitch face都会了呢, 米拉· 小表情帝·正宗堆堆式大眼睛·萌萌哒·厄齐尔。


图基本来自INS。基本无序- -


一开始的这组先放。



。。。。我真的一看到她这个表情就想配个文字:“oooh~~pizaa!”。



可怜的娃娃感觉脸都快要被梅老师亲歪惹。



刚生下来这个样子吗?



。。。堆堆,请你千万不要带着你侄女靠近晕菜。



小小的娃儿现在穿阿迪了【打广告小能手梅堆堆。



我不是大明星,我是小公主。





小包子好想捏,捏,捏啊。。。。



好像这位是正主爸爸。



看这眼睛就知道一脉相承,亲兄弟。



我记得微博里有姑娘总结过Mira的发带,不愧是堆堆的亲侄女~~



哎呀我爱死这个笑得萌萌的小姑娘啦。



Mira的妹妹?



连哭的时候都。。。




“好坏好坏的!”



眼睛。温润的,纯净的,孩子的眼睛。



哈哈哈。




小恶魔角~



Mira的球衣!为毛是客场的?



也是混fashion界的~



啊这个视频。那时候Mira光顾着盯镜头了,呆萌得不要不要的~



。。。为毛是14?






小机灵~~



什么都往嘴里塞的小淘气~



小小只。p.s.我觉得梅老师一家人都长得好像啊。




你又顽皮~



最后笔趣菲丝——





暂时没有啦,以后可能零散着发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评论
热度(2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小奶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