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3:作者名madge
Wland: 作者名小奶粉
缺的都可以去上面找……

Die Mannschaft里的厄齐尔

认真的截图一下午,腰酸背痛0.0于是有30多张GIF,流量党慎点

其实我今天本来想好好学习的,可是还是点开了视频

我截图全部都是齐儿的画面,有些世界杯比赛时候的和一闪而过特别快的没有截图。最后会附送脸哥,小兔砸和格策滴滴各一枚。。。其他视频里的亮点。。。就交由其他 小伙伴吧


这个就是傻傻的定位球演练。。。因为太羞耻PLAY,所以完全不想截所有。。。


脸哥进球,齐儿奔上去拥抱


齐儿和教练拥抱

然后是帅气的齐儿要横空出世了!快带好眼睛!!!!!








  • 关于穿女装<(ˉ▽ˉ;=)>,齐儿是和脸哥啊腾,阿花坐在一起呢,然后虽然极力想要装作不在意,但是他还是深深看了穆勒好久0.0


一枚帅气的穿插图(* ̄▽ ̄)y



又是进球后疯狂的拥抱。。。【 脸鱼糖嗷嗷嗷



候机大厅里身边的小兔砸和阿花,对面的脸哥。- -由于后面还有齐儿阿花小兔砸踢球玩,所以感觉齐儿和阿花还有兔砸的关系蛮好,果然都是矿矿人

说起来,为什么小新不和大家一起玩呢。因为小新是大魔王呀。。。【QAQ


黑社会帅气齐儿,我的墨镜时尚时尚最时尚!




认真看巴西朋友表演,然后看完之后认真鼓掌!好孩子!


脸鱼糖


嫩白小鲜肉一枚



然后齐儿就去看小朋友们还和小朋友们踢球了,这一段他有很多镜头,可能是因为他后来捐助了23位巴西小朋友吧




在旗子后面非常开心的齐儿







齐儿胡渣,刮掉啊!!!




比赛开始前狠狠的拍手。。。。可是我发现齐儿的肚子。。。0.0显怀了。。。【什么鬼








更衣室里手脚并用聊天


手机不离手


齐儿阿花和小兔砸的玩球时光0.0



然后呢我们就要看看决赛姥爷和傻波是怎么鼓励齐儿的。。。。共同点就是不论怎样,齐儿都一脸死鱼的摸胸走开了。。。





胜利之后回酒店庆祝,支书包不忍直视





最后这张伤感的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。。。QAQ心疼齐儿


差不多就是这些了。。。下面是附赠的。。。我好喜欢小兔砸啊,乖乖的QAQ, 最后是拜仁的在安慰丹特。。。7比1深深的伤害了这个在德国踢球的巴西人吧。。。摸摸他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68)
 

© 小奶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